starbucks十年

20080229(004)

starbucks十年的樣子

最近的活動是在十家不同的店裡喝一瓶影料

然後在一本小本子上蓋上店章

集滿十個店章就可以換到一張限量隨行卡

第一站是學校附近的

那比較常去所以就省略



第二站是回桃園時

下捷運後沒有直接上火車

而是繞道捷運裡面的starbucks喝杯焦糖瑪奇朵和新出的藍莓麥芬

一樣和我的MBP在

只要能帶到的地方我應該都會帶出去

一起到處跑





那天很美

晚上被室友玩遊戲聲到很晚才入眠

然後越來越大聲

心情有點不爽就不睡了

早上那無聊的課我也不想去上了

就去MOS吃早餐

順便等等跟Jill和Patty 一起用餐

邊看高微邊等

後來才發現Jill,Patty點了好多東西吃

真好

吃都吃不胖

後來我又去點了六顆草莓

是冰的草莓但很可愛





在離開學校的時候

天氣沒有很冷

但也有點涼

看到前面有人穿著短褲

心裡想難道不冷嗎?

在我充滿疑問她回頭了

原來是可愛+0學妹

真是勇敢

希望別感冒才好










  • 留言者: hate01appl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05 23:01:33
呵呵



其實我 冷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06 01:49:11
帶件衣物阿~

不然運動完很容易著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