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舊

送舊我負責音控

簡單說就是電腦的部份

晚會幾天前大二演戲的人員要做簡報當作布幕

但由於是用我的電腦放當然要用keynote來秀囉

而我也不想當好人從頭到尾幫忙做

所以我就教一個從來沒用的keynote的人怎麼使用

前後大約教了半小時後我就去睡覺丟給他做了

隔天起來看到做的還不錯

想要的都有了

所以說keynote其實很簡單

連一個都沒用過的人半小時就會了





到了晚會倒數24小時

各部份的影片和音樂陸陸續續收到

這次光靠MacBook Pro還不夠

還給靠ipod nano and ipod touch幫忙

有些還是晚會前不到半小時才拿到排演好

不過娜美的團康音樂部份需要用ipod touch控制

但我一直慌亂按錯音樂

很抱歉



比較麻煩的是大三最後的ptt檔

因為他們是用微軟做的

所以有些效果跟字體在蘋果上沒有

但他們似乎很在意效果和字體的部份

更麻煩的是他們的電腦連投影機時有時會抓不到

晚會前又不測試

在晚會中又跟我要連投影機的線

讓我覺得他們很煩

之前他們聽到要用蘋果電腦播放時還在那擔心蘋果電腦能不能撥,會不會有問題之類的

由於大三的ptt檔是排在最後的節目而且又不是用我的電腦

所以我就沒理他們先出去晃晃休息一下

果然...他們還是出現了問題

當機,類格...等

我想他們應該擔心自己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