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o

screen-capture-2





閒閒沒事的禮拜六看了“鴻孕當頭“

整個故事裡沒有太多驚奇相當樸實

幾乎就像是學生孕婦發生的過程

從一開始猶豫到要不要墮胎還是要生下來?

生下來要自己撫養還是讓給別人領養?

面對第一次懷孕對於年輕的未成年學生的確有相當多的困擾

或許主角是美式的女孩子作風比較美式開放

所以過程中很有主見

父母也相當尊重孩子

換做是東方的國家

未婚懷孕可能免不了遭受指點

和其他身旁的人不諒解

甚至想不開

不然就是奉子成婚



以後要不要生小孩?

要生幾個小孩?

我想我會尊重另一伴的意見

畢竟要懷胎十個月和忍受生產的痛

雖然我沒辦法親身體會

但我相信那很痛,很痛,很痛...

現在覺得生下我的媽咪有多偉大

希望大家都能多愛自己的母親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