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快一個月沒上來寫寫東西了

這段時間雖然不長但發生好多事

覺得自己的20歲更有意義



比較重大的事就是今年暑假我要飛到New York念一個月的語言學校

然後在那多玩兩個禮拜

當然不能錯過的是fifth ave.的apple store

至於為什麼會想去?

因為最近更Jill,Patty越來越熟了

常聊天聊著聊著就覺得我應該有些改變

也越來越認識我自己



常常我會說我討厭什麼,討厭什麼之類的

但被問到為什麼討厭呢

一時之間還真的說不出來

回家睡前想阿想才會知道為什麼



最近也常跟Patty去吃美食(減肥掰掰= =)

回家吃飽飯量了一下小瘦一公斤多

沒吃飯應該會輕一些

跟patty吃飯很開心

常常忙為了想趕快把事情做完就沒去用餐

更別提可以閒情逸致的吃飯

美食當前在不好好享受就太對不起美食了

在吃飯時總會聊到未來

畢竟我沒有時光機(Leopad上的不算)

看不見未來

看到一篇文章上說未來賺錢的十大行業現在還沒出現

想想也是

youtube十年前也還沒有

無名小站也是......很多

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逃避

我只能說好好充實自己的實力

等在要面對社會時好好發揮好好發光

btw,斷掌人的人生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我看起來不像是大壞

所以對自己還蠻有信心的



先去吃母親節大餐(體重又要增加了....)
  • 留言者: 胡杯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17 08:55:47
記得去紐約要帶東西回來孝敬我!!聽到了沒~~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19 13:22:52
...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聲音漸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