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mann's Kaffee











利用假日捷運測試所提供的“免費“接駁公車到忠孝復興站的SOGO走走

可能是假日人超多的

發消費卷後一定更多人八

而且附近都是聖誕節的氣氛

不過我還得為期末打拼阿~









水果塔

我從展示蛋糕枱裡挑的

本來是點一個類似雞蛋糕的東西

不過想說太貴了又很大就沒點了









因為是在10F(最頂樓)

加上大片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空氣也很清新很適合在這好好放鬆一下











奧地利噎@@

來至維也納的香味









米朗奇咖啡

咖啡味道很香醇

完全沒有咖啡的苦味

配合上一點點的奶泡讓咖啡更加順口

而不會被奶味搶走味道









雖然沒有漂亮的拉花

但不影響一百分的口感









Baumann's Kaffee家的杯子

杯底沒有圖案也不知道是哪個牌子做的









有夢幻的感覺









要是坐在旁邊就可以看到日式庭園了









比其其他同樓層的來說

這家生意相當好

因為低消150元

其他高級餐廳用餐少說都要五百元到數千元不等











很漂亮的庭園照景

讓我更喜歡sogo(新館)









雖然 sogo新館開幕我就有來過了

但那時由於是剛蓋完空氣中還有些化學劑料味道

讓我眼睛和鼻子很不舒服

不過現在在去逛就很棒了

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