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To Revolution









園遊會結束後我軟趴趴的自動鉛筆不知道借給誰就消失了

雖然不是多麼名貴的筆

但畢竟也陪伴我寫過無數的題目

讓我猜中好多分數

我實在捨不得就這樣不見了

追問之下才知道在娘威那

不幸的

娘威把筆帶回他老家要等禮拜六他回去拿@@(沒事把我筆帶回家幹嘛= =)

剛好今天要去拿預購的Linkin Park專輯

就順便到北車光南看有沒有賣??

很幸運的有(廢話!連鎖店阿...)

馬上有買了兩隻應急

再次推薦這款筆

很軟很好寫

光南價一隻一百元有找喔!~









Ya~

中午到西町的玫瑰沒想到專輯還沒來

一直呆到四點多打電話去確認

專輯是來了但店員還在忙叫我在等半小時(真多災多難阿)

等阿等就拿到了

一回來準備要開始High時

就跟幾個朋友到五分鋪逛

發現很多好笑的東西

原來鯊魚很搞笑嘛~

之後就前往饒河夜市

很笨的都一起走錯方向

所以就乾脆找一家鮮芋仙吃

饒河夜市下次在去...









預購的禮物

Linkin Park掛帶

這樣以後活動名牌就可以拿出來用了(現@@)









沒辦法

要等很久所以就亂亂走拍拍照

西門町蠻有fu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