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12.12 星巴克感恩回饋日 商品85折喔!

本來沒有想去的

但為了四千字報告跑到圖書館看書

沒想到圖書館很悶又點熱

就這樣又跑到綠圈圈了

沒想到一堆人(平常都沒這麼多的說@@)

所以拉~裡面就沒位置坐了

想說難的85折就看看有哪些杯子想買的

剛好我的Venti杯都裂掉了

開水杯也因為拿去裝了拿鐵有了味道

所以就買了一個新的venti杯來裝瓜拿納豆水和一個Grande杯來裝咖啡









將將

就是這兩個杯子

不過買了才後悔我在台北幹嘛買台北杯@@

但買了就買了...









I Love Taipei









台北杯

很可惜杯蓋還是台灣那種圓圓的

而且是紫色的









杯後台北的字樣

學校的外國學生應該會買來當紀念八??

可惜我沒認識的

不然就當聖誕禮物送他們了









Veni杯

這款出很久了

以前常到綠圈圈吃早餐時就買了一個來裝咖啡

很喜歡這款的設計

很簡約低調!??









你看

旁邊舊的Venti杯有著長長的裂痕

和歲月的痕跡

所以我不是亂買的東西(最好是...)









我的隨行杯排排站

我只能算是小小小咖

比起專業收集隨行杯的來說

因為我是需要才買

而不是喜歡才買的

btw...不過還是最喜歡米國的那款杯子(中間有小朋友的那個)

米國長條狀的杯蓋真的比較好用

也比較美觀

重點他還能換裡面那張紙(我沒換拉~)







最後

店員有給我12.24 ,12.25

這兩天買一送一的卡三張

想喝咖啡或是有需要的在跟我拿囉~
  • 留言者: nidor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13 09:02:28
哈哈~~~我今天忍住了 沒有去亂買... 哈哈~~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14 01:12:22
聖誕節禮物這麼多要包裝也沒時間八??

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