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還是習慣遇到不好的事情

留一個禮拜去思索

去沈澱

把全部不好的情緒通通往後延一個禮拜

很不幸的

看著一天一天的倒數

一個禮拜過了

該是處理上禮拜的噩耗

雖然已經有猜到但真正從家仰那邊得知還是感到很震撼

也感到很無力沒辦法改變什麼

一個人面對著冷嘲熱諷

一個人面對著別人的冷眼看待

更心痛的是

一個人被迫問著重複明知道答案的問題

每問一次就似乎在提醒我一次在嘲笑我一次

我依然不能做些什麼

我能做的就是不去回應讓自己撐過這禮拜

一個禮拜過了

情緒也堆積了一個禮拜

到極限了嗎!?

我想還沒

我還是可以強顏換笑的過日子

我還是可以走走停停想著事情

有時會想現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會是回到過去嗎?

還是飛到未來?

我想都不是

那些對我都沒太大意義

事實不會被改變

命運也不能被編造

我只想停止在停格這一瞬間

讓我好好的靜一下

如果可以

讓我難過讓我哭一下

最後

還是感謝家仰告訴我

做這根本不屬於她的苦差事

雖然我什麼事都會說

但也有很多祕密不會說

因為我就像導演般

安排著劇情發展在等著發生

等著結局

Noth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