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98送舊







自從一夜築城的期中考過後

有一天體育課老師停課(好像很多人都有放到)

想說天陰陰的還沒下雨就去練網球

然後...就下雨了

不過太相信自己的青春所以還是繼續練下去

然後...隔天我就感冒了

讓最近的兩週都在快好感冒還沒好中渡過

有點糟糕當我回過神來覺得身體健康真好(每次生病都會來一下的感覺)







在偶然聊天之中才知道送舊快到了

大三要做影片給大四

所以就想到我...但這次不是我操刀

而是我教他們怎麼用iMovie09然後給他們自己去發揮

剛好我iMovie09也不太熟

可以從回答他們問的問題中順便自己學習

才發現iMovie09還蠻好用的

該有的功能都具備

沒有學過傳統剪接界面的人來使用就會覺得很人性話

而之中我只有插手幫忙一小個地方

就是追蹤影像的部份(把影片中的人物眼睛用長黑條遮住)

這要用到Motion 3所以與其教他們倒不如自己來必較快(因為是在活動開始前6小時動工的)

細節部份我覺得還可以在更好但礙於時間沒辦法讓我在細調







送舊影片I [HD]













送舊影片II [HD]





















Corrinne May

最近常聽的一個歌手

至於歌手資料有興趣Google一下就有很多了











最後...美簽(B1/B2)順利拿到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