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鄧師大團之喇叭佑愛喇叭

下午上完幾何學後本來打算回桃園渡過四天端午連續假期
但由於資訊組有在幫忙師大計算機應用設計...研討會的關係
與會人員都是台灣大陸兩方的學者教授
資訊組同學只是負責工作人員
但用餐時間大陸人初到寶島台灣當然不會在飯店用餐
所以有留很多空位這時我們就獻出我的胃不然浪費食物也不好
只是禮拜三晚上是在師大體育館用餐
而且是台灣道地小吃
想必空下來的位置就比較少
而且餐點也都是平常都吃過的東西
所以就改往師大夜市用晚餐
平常都在當阿宅很少出來吃飯
這次跟老鄧,喇叭佑,小可愛出來感覺蠻好的
一路上有說有笑
由於我是給老鄧載
在路上老鄧就問我平常怎麼都不一起出來吃飯呢
不然也可以約約香芸一起去吃飯阿...
不然也可以約約香芸一起去吃飯阿...
不然也可以約約香芸一起去吃飯阿...
哈哈~
我很想
她很忙
而且都大四了我也不敢想太多



回到宿舍後想說才晚間九點多就去打得球好了
沒想到一堆國中高中生(可能也是明天放假出來打球的)
所以要等一下才有籃球場投投籃
我投的好好的就有一群高中生來我這場打三打三
誇張的是我去打球時他們就在別的場打了
而且明明很晚了人也都走的差不多
甚至隔壁場是空的但他們偏偏要在我這場打
請他們去隔壁場打他們也不要
於是我就繼續練我的三分球
當然我準度不高球落下時自然會打到在禁區附近的人
不過我再三分線怎麼也打不到我
就這樣他打他的三打三
我投我的三分球
被打到的也不敢吭聲
然後我也累了在休息等那些白目高中生離開時
眼角就喵到香雲默默一個人走回宿舍(我視角廣阿...)
平常有時幸運也會遇到
但這次怎麼看起來這麼默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