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文之社評零分

單純抱怨而已...


那天(5/25 下午五點)我有跟你說要在表格內留電話但你說不用

所以造成我想要找桌子時只能在那被動傻傻的等




1:00回到體育館三樓拿表格給你,但你連看都沒看

雖然那不是很重要的表格,但畢竟也是站了一小時換來的

這就跟我熬夜敢東西,但卻沒時間看或看不到幾分鐘的感覺一樣糟






4:55收到電話通知就準時到行政大樓地下室等待

但半小時過去後毫無動靜,打電話過去才知道活動有耽擱(那為什麼要這麼早叫我過去準備,耽擱也沒再打電話通知呢?)

6:07接到電話通知說要在就位了,而我也在之前就在那,還有林大哥也在那等

但等到七點僅僅才七張桌子都收不齊(一個小時時間不夠收嘛?)

七點我終於受不了了(你可以試試在B1停車場漫無目的的等待兩小時,不誇張,身心都是一種煎熬)

回到體育館三樓一看到在打排球的人,看來活動是結束了

但沒有人一樣通知我結束了

要是我沒有主動跑到體育館看是不是就會從七點一直等下去(已經站兩小時我膝蓋真的撐不住了)

最要命的是我打好幾通電話都沒通,這讓我要走也不是要留也不是,對外情況也不知情,對一個負責處理全程事物的人來說有點不應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