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不要找藉口









Unofficial Meeting'09

沒有人來= =

相當的冏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清楚

畢竟負責連絡的不是我

蠻失敗的一場交流會

不過失敗就失敗就不要在找藉口了

零分就零分,安靜的去拿考卷然後檢討反省







領導的人不是我

所以我尊重每個人領導的風格和策略

但成效如何相信大家都看在眼裡

而我也只是一直沒說

因為“誰做事 誰決定 誰負責“

或許我只會在這嘴泡而已

但我還是想提一下

任期都快滿一年快結束交接

會內的向心力問題從上學期一直都在

然後你選擇了放棄



常會越來越少人來開

然後你選擇了不在開常會



失敗的交流會沒有人來

然後你選擇不在辦交流會

這樣的確就不會碰到問題

但這只是自己騙自己

問題並沒有解決而是被放棄被逃避



最後

以前班導說過的一句話 : “第二名和最後一名一樣,都不用期待掌聲“

這也是為什麼第一名要這麼努力的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