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先生





oh~既然在綠圈圈同一天遇到來亂的威胖,統計不好的學長,和....班導
喇叭威這次又在白爛了
綠圈圈夥伴問他先生怎麼稱呼呢?
威胖說:歐陽先生...
所以他的杯子上就寫了歐陽'R XD
我猜下次他應該會說他姓威猛
這樣拿飲料時夥伴就會說"威猛先生,你的飲料好囉~" 。“。



隔一天是小七點數的最後一天
還好我早上資料庫期末上台報告完就先偷跑出來買了
不然我那天晚睡加沒喝咖啡的話應該都昏昏沈沈的
下午還要考陳幸玫的統計
什麼東西都不能帶
連查表都只能用他考卷付的表格
而且他漏印了重要的兩行(我只會用那兩行阿...)
我就舉手問“下面兩行是不是沒印到阿“
陳幸玫說“可以用上面的查阿“,“這樣提示夠明顯了八“
XD,你沒漏印的話根本就不用提示
還好我算到背起來
不然就要被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