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 AD




幫同學做要交的影片
題目是數位產品設計廣告
馬上就想到剛出來的iPhone 3GS
但S圓框框的漸層我不會用所以就用iPhone 3G
從找字體就是個難題...
搞了我好久

然後360度影片的去背用到Final Cut Pro之外
其他影片都在Motion 3上剪接完成
(M3好像也可以去背的樣子....)
看了apple的iPhone廣告都蠻樸實沒太多特效
所以這次也走樸實路線(才一晚也沒時間讓我做拉@@)
成品還蠻喜歡的
我想是因為apple本身拍的好
所以隨便弄弄也不會很差拉~

6 則留言:

test 提到...

你直接Copy字體的圖片就好不是?反正你都把Apple的logo拿出來用了。

test 提到...

開一~你的Blog時區要調整一下喔~

openopen 提到...

我做1280 x 720
apple的圖片我怕太小拉大會失真就沒用了


時區調好了
感恩~

test 提到...

如果有時間再修一下首頁上方的圖片吧!
有點過寬~

openopen 提到...

可能是因為用比較寬的樣板八?
在4:3下圖片會有過寬的問題
文章裡的圖片也有部份會被擋掉
不過我又不想用窄板的樣板...
有語法可以設定圖片隨瀏覽器大小自動縮放嘛?

test 提到...

CSS的版型我不會控制,你可以考慮自己剪裁一下照片會比較快......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