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udentUniverse買機票




首先感謝Jill熱心的幫我訂美國境內的機票(NY/HOU)
不然我就得抱著我的爛英文去親自去航空公司櫃台買超貴的機票($600 up)
或是花$450 up做三天火車還不知道會不會順利到達Houston...
不過還好有Jill的幫忙只要花三百不到就可以飛過去了
省下的錢就拿來請Jill吃大餐(我也想吃拉)


提一下在StudentUniverse買票的經過
首先StudentUniverse似乎沒有我們學校(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不過Jill有寫信去申請後來就出現了
之後買票的細節就要請教Jill
訂完票後StudentUniverse會寄mail給你
目的是要確認你還是學生身分
但身處環境收邊有的英文文件很少
只有上次去美簽準備的英文成績單
但歪國人不相信我...XD
跟他解釋了老半天還是不相信我
最還給我了一個deadline
當我看到時離deadline還有24hr...
不過還好我有去學校申請英文在學證明
到學校表明我有點急和一點點的關切後就順利拿到了
所以馬上掃描連同學生證mail給StudentUniverse
就通過認證了
真的好險
差一天就掰了@@






聽ICRT聽到的
很舒服的歌








話說週一到週五晚上八點到十一點 ICRT的DJ真愛瘋狂自Hig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