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 Clara






oh~期末考將近去Starbucks的頻率也越來越高
不過我的定力大概不超過兩小時
但每次都會幻想能讀一下午or一整天...
或許是考試考多了也沒什麼在怕了
除非像指考那種壓力的考試才有定力讀一整天


一方面除了讀書之外
一方面也放鬆一下心情
而且突然發現禮拜五下午是Clara的班噎^ ^
平常店員雖然服務很好但可能忙或是其他就比較少會聊天
大多都是微微熱絡一下
像是How r u doing today?之類的
但有一次我去拿影料時Clara:剛下班阿?? ME:我學生...>///<
去拿母親節蛋糕時也很巧又碰到
昨天同樣禮拜五上完課去讀書時也很幸運碰到
Clara:你幾年級阿 Me:Hahaha~大三 數學系...>///<
可惜禮拜五我有時要回家不然很想每週五都去
話說這兩天很巧的都在Starbucks碰到阿雞...




因為小七點數集滿了20點
想去綠圈圈換買一送一
但我又不想一個人喝兩杯
所以就跟Wendy約禮拜六一起去胖
當作上次她辛苦跑來但又被我趕回去...
但Wendy她媽咪要來學校所以就沒辦法來了
所以我還是依照原定計畫到綠圈圈讀書
用小七點數點了“吉利香草拿鐵“和“榛果拿鐵“
說實話
喝兩杯真的會有點膩...
而且會睡不著(現在都3:30 am了...)
買沒幾個月的隨行杯開口那既然會漏水害我咖啡滴到衣服(我還穿白色的@@)
從美國買回來的隨行杯都快一年每天用還好端端的
這次去美國多買幾個隨行杯回來備用(國外的月亮比較圓??)










補:Starbucks板
板上好像比較多點吉利星冰樂但評價沒有說很高
而且我又被上次的摩卡莓果星冰樂嚇到(甜)
所以這次笑咪咪店員問我要不要試試看新上市的吉利星冰樂??
我害羞的不敢嘗試


隔天又去時眼角喵到旁邊DM看板上是吉利香草那提
板上似乎比較少看到
加上平常就幾乎都點香草那提來喝(十次有八次八...)
所以被雷到的機率應該不高
這次加了吉利後感覺還不錯喔
吉利的咖啡味配上香草糖漿口感上更為豐富
不會單單喝香草那提喝起來都是微甜的甜味(其實也不錯拉@@)
只是在喝時喝到後面飲料比較少時才比較能吸到吉利...


btw...興和門市的Clara很好笑
而且莫名讓我覺得她有點像困寶(逃)
很有喜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