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East Cafe






在去看轉身之前先到了Joyce Cafe用餐
想說用完美好的一餐後看一齣好戲劇
只是我沒約好所以不小心就遲到了
沒關係
反正人生充滿驚喜也很棒
而且Joyce Cafe很貼心的有保留訂位(好像會保留半小時)
雖然用餐中也沒發現會坐滿拉...




這家餐點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而且我也第一次去也不知道哪個比較好吃
只是覺得味道普遍都偏重
可能它是義式餐廳八(去吃之前沒做太多功課一直以為是法式餐廳...)
不過算了
會吸引我進去是有一晚經過門口
裡面都暗暗的感覺很神祕
門口也沒有擺MENU誇張的是我連招牌在哪都沒看見
超級低調的
所以就進去試試看了




餐點可能我期待有點高所以就沒特別驚喜
反倒是氣氛很不錯
晚餐或是在那吃下午茶一定也很棒
服務態度也很好
當中上主菜時我肚子有點飽了就先放在桌上想說等等在吃
服務人員還過來問我是不是不好吃
害我趕緊解釋我待會在吃
吃到後面都冷掉了
而且...為什麼不是手工麵阿
害我好懷念Vino & Chianti Gelato的手工麵
甜點部份我喜歡切成丁的新鮮水果
吃起來很甜很可口
糕點部份可能不是他們強項所以覺得還好
當然
最容易收買我的心的還是熱紅茶
每次喝完都有幸福的感覺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