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s No.67








這一次沒有往常的緊張害怕
與其說是興奮
我想期待的成份比較多
感覺就像期待一場電影的上演
只看了預告片就決定去看
甚至只看電影宣傳海報女主角是正妹就去看了
該說男人傻也不對
畢竟我們終究是視覺動物
理智永遠都放最後面
傷害到最後才會想到痛才會發現理智的存在
不過我想現在的我長大了也更加成熟
不怕被笑
也不怕痛
怕的是劇情不夠精彩回憶不夠深刻
怕的是下錯了決定還執迷不悟




中午用餐時跑到北車附近不知名的小巷
裡面有一家麵攤
沒有很乾淨很有巷弄的味道
店裡是由一個年輕人和一個她的女朋友一起忙碌
我麵吃到一半突然聽到他的女朋友說:我來幫你洗碗
聽到之下感動的快哭了而且覺得很不可思議
以她的身材和臉蛋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對象
但寧可留在狹小巷弄的小麵攤幫忙
我想她一定是天使
希望我也能碰到天使
內心善良的天使
只可惜有太多撒旦的天使




2 則留言:

test 提到...

開開你哪裡找來這麼有質感的短片啊?

openopen 提到...

vimeo.com我一進去亂點來看的XD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