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號

閒閒沒事又去跑台大慢跑了

這次比以前進步了

能從學校側門一口氣跑到基隆路跟羅斯福路的圓環那

然後休息一下下又跑到台大操場

整身都是汗

不過很開心自己有進步

後來就慢慢跑慢慢走回學校

突然間看到一個看板上面寫“國中數學家教 尚有名額 請內恰“

YES~

真幸運

想馬上進去談一談

可是滿身都是汗怎麼進去阿

只好把電話記下來(記載腦袋)

硬逼自己記下電話號碼

要是沒被下來又得過來看了XD

回到宿舍拿起電話打了過去

很順利

她叫我過去談

洗完澡之後還有一點時間

就去看女籃比賽

哇~

女籃打得真棒

不過巧敏跑太快結果重重摔了一大跤(一定很痛)

不知道有沒有受傷(願上帝保佑妳囉)

還有15號(學姊我不知道他叫什麼)

15號人好高但腳超小

越看越覺得很怪

看到六點半就過去捕習班談價錢了

我寫時薪500

她說她那只有時薪300

恩...

也難怪拉

那裡學費四小時也才收五百

難怪薪水會這麼低



回到學校被人找去打桌球

我還在吃飯噎~

而且我已經洗完澡了

後來還是去打了

結果又滿身是汗

反正又流汗了那乾脆在去跑步

這次不是跑台大

因為晚上暗暗的看不清楚很危險

就在學校跑操場

外圈十圈拉~

跑五圈休息一圈然後在跑五圈在休息一圈

就這樣很牽強的跑完十圈

當然又是滿身汗

本來想結束虐待自己了

不過經過籃球場時看到認識的(知道她是誰只是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就過去跟他打了一下

打完大腿更酸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

開心自己原來可以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