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班

國中畢業後就沒回去看老師了

還好我學生跟我說今天園遊會

才有好機會可以回去

永豐完全中學(國中部)

那裡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

連園遊會也差不多(比國北教好很多= =)

買了兩百塊的園遊卷

不過好像買太多了

花六十就讓你吃到很撐

剩下的錢就拿去玩一些奇怪的遊戲

最後剩下二十元就直接給一個班了(快結束時)

吃飽喝飽玩好看好就回到教室看老師

數學人當然看數學老師囉

沒想到好幾年沒會去老師還記得我

連沒教過我的老師也記得我

因為那時他們班跟我們班幾乎包辦了比賽的一二名

田徑隊也幾乎就是我們這兩個班的人

因該是活生生的把他們冠軍強走巴

才會知道我

難怪一見面就說"你是以前跑步的那一個嘛~"

後來還有碰到一個學弟

老實說我不認識它

是那學弟先跟我打招呼

我也很誠實的問他“你是??“

他說他是3屆的

以前一起打過球

我以前這麼有名嗎?

連一起打過球的都記得我



接下來就回學校教室逛逛

308果然還是很涼

在這種熱死人的天氣308總是很蔭涼

涼涼的風一陣一陣吹來

真是睡覺的天堂阿(難怪會是最爛的班)

8班傳統就是在走廊上打棒球,打籃球

問了現在8班的人(我學生)他說現在還是一樣會在走廊上打球

XD

果然是8班





後來去看了我每一位學生的班級

然後就走了

去學校旁的7-11買思樂冰

真的好久沒吃了

在邊吃著冰邊走回家邊回憶舊時美好的

國中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