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剛剛跟媽咪提買機車的事

果然很順利

只是爸媽只愛YAMAHA

所以只能買YAMAHA

還好我沒跟他們提到三X的機車

因為不知道為啥爸媽特別“肚南“三X的機車

不過...沒差拉

有車就好^ ^

可惜我的G5不是YAMAHA的

接下來就剩駕照的問題拉~

因為我只有汽車駕照現在只能騎50cc的機車

如果我可以接受50cc的話

明天馬上買馬上上路

50cc好嗎??

不然就買一樣是YAMAHA的RS

我妹也是買RS

大概47000

100cc

至於哪時候買

要是我有機車駕照也是馬上買拉~

不過最慢暑假會買

現在只能凹凹看可不可以明天先買囉

然後下禮拜上台北

下下禮拜考駕照

如果順利的話拉~



爸媽說買車簡單,只要你有駕照的話~

XD

原來一切一切的問題就卡在“機車駕照“

可惡阿~

為啥我高中沒去考勒!

因為我根本沒想過想騎機車阿~

而且也不覺得自己路考會過

媽咪今天還跟我說路考沒過會被笑

難道機車路考這麼好考阿~

汽車路考我還比較有把握勒

希望上帝保佑我明天買RS(或其他的)囉!

保佑我馬上考到機車駕照也是一樣拉~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