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

快崩潰了嗎?

怎麼連說說而已都會讓眼淚不自主的打轉

明明前一秒鐘心情還不錯

下一秒就眼淚瘋湧而上

只好趕快拿起毛巾,洗面乳去洗臉

洗掉眼上的淚

真的不想讓別人看見

可是...還忍多久呢?



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發生

或許就是這樣才會倍受打擊巴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還以為這只是假象

一切只是我想太多而已

不幸的事情好像不是這樣

對我越來越冷淡越來越冷淡

為什麼我會這麼在意

因為我在乎阿~

別人對我怎樣其實都沒關係

可是連我相信的人既然會對我這樣

真的很難過



還是其實也是跟其他人一樣

只是我太笨沒發現而已?



“愛你的人會拼命幫你省錢

而不是拼命想花你的錢“

忘記是誰跟我說過的話

卻一直一直放在我心中

當你花錢時會幫你省錢的人真的很少

開口跟你要東要西的很多

也就因為這樣我才可以清楚的分辨誰才是真正我可以相信的人

只是這一次是我看錯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