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 comming soon

人要懂得反省自己

沒錯~

明明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搞成這樣

最後...變得這麼糟糕

難怪會不想理我~

唉~自作自受也不能怪誰

可能是我腦袋不正常巴

才會去想的太多太完美

不過...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

真的很不好受

覺得生活變得好黑暗

甚至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想讀完這學期就休學的想法

反正中等教育學程學校也被關了

我又不想交國小(一個國小在班上倒數的怎麼有臉交阿~)

拼一年中央數學(爆肝系?)應該會上巴!



還有想到底是開車好還是要騎機車好呢?

開車的話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走走

沒地方睡就睡車上

而且冬暖夏涼

可是台北不好停車

停車費又好貴(逼我停在家樂福嗎~)

騎機車很方便

在台北騎車可以練技術

讓你縱橫全台灣縣道

不過又怕車子被偷

又沒愛窩可以住

有個窩可以住的話車子就不用風吹日晒而且最重要得是很安全

不會一覺醒來車子不見了

經過這幾天反覆思考....(天人交戰)

還是“騎車“好了

找了找看了看才知道一大堆機車又醜又貴

有些是還勉強可以接受不過還是貴

哈哈~

終於找到我最喜歡最喜歡的一台了

KYMCO G5 (G5?難道是用PowerPC G5 的處理器阿?)

聽玟瑜說61000

我不知道算不算便宜

不過比起那些又醜又要快七萬的好的太多了

找到一台這麼完美的車

心情就不知不覺的好了起來

high~ high~ high~

這禮拜回家跟媽咪提看看

沒意外的話希望可以在禮拜日前入手

反正媽咪也一直想要我騎車

所以應該會很順利巴

願上帝保佑囉~





還是不想理我....看來...真的要讀最後一學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