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基地

突然有可以放鬆的時間了

雖然只是一個短暫的午休可以休息(還沒吃飯拉~)

不過...昨天趕報告趕的很累但很開心

在學校這麼久既然還有我沒去過的地方

Patty昨天帶我藝術系的祕密基地(超祕密的~)

雖然她睡過頭了遲到了不過我不生氣

藝術系真的很忙很多事要做多睡點也好

就這樣在祕密基地做報告

當然是用可愛的蘋果做囉

報告大概做了一個段落後patty他們就開始研究蘋果

patty他們寢室也有一棵蘋果喔

是小白蘋果只是比較少用

因為很多事要忙所以沒時間用

就這樣patty她們玩我的蘋果玩得的開心

我第一次看見這麼開心的人

在那藝術的環境充滿了笑聲

我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開開心心玩在一起笑在一起的感覺

下面是用蘋果拍的

她們拍了五十幾張就知道她們玩得多開心了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