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

10:08

熱情的微積分老師還在上她的微積分

終於肯下課了

二話不說馬上去洗杯子

因為只剩下約六分鐘就上課

如果體育課遲到的話就要被罰跑步

所以這ㄧ次趕時間就沒到飲水機洗

之所以會在飲水機洗是因為這樣比較安全

要是有殘留也不會怎樣

要是用自來水洗.....看運氣巴

運氣好就沒事

運氣不好可能會拉肚子巴(一大堆細菌)

不過...我趕時間

要是去飲水機洗最快也要兩分鐘巴

如果我又擦擦黑板關燈關冷氣

然後用走的走到系辦(用跑怕杯子掉下來破掉)

在我趕到系辦還杯子前上課鐘聲早響了巴

也提示我上課遲到了!準備被罰跑巴!

平常人跑一兩圈操場根本沒什麼

但...你知道我跑操場的後果

我也知道我應該要留下來擦黑板

但...一個人擦黑板關燈關門的感覺其實沒想像中的好

一次兩次...我就不想擦了



還有收畢業小卡片時

那時我去還上一節課的器材(也是因為老師晚下課才錯過還的時間)

就沒聽到學姊要跟我說得話

聽巧惠說大該知道

也知道學姊明天微積分會來收

但...我沒聽到班代要收

被很多人譙

後來又問了巧惠

巧惠也說學姊沒說班代要收

或許你說這本來就是班代要收的

那我也無話可說

下屆班代我提名你好了

反正你知道班代要做什麼









以上都是我的想法

我的藉口

我的價值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