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

電腦裡剩不到30G了

接下來又有班上掰的短片要剪接

容量實在有點不太夠用

就想買一顆外接硬碟來用順便備份

比較困腦我的外接盒

我想要有火線的裝置(比較穩比較快?)

反正火線那個孔又沒在用這樣又剛剛好可以省一個USB的孔

我還想要鋁殼的

在敦南誠品裡的蘋果店有在賣我想要的外接盒

不過那些我還不夠滿意

因為上面有牌子的標誌大辣辣的在盒子上

所以剛好到台北NOVA裡的蘋果店看到一個G5型的外接盒

上面沒有廠牌牌子又是鋁合金作的

雖然有點重(鋁合金嘛~)不過很有質感

2500就這樣飛了(算貴嗎??)

至於硬碟我就不懂了

叫老闆幫我裝ㄧ顆120G的(三年保固)

其實老闆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支援160G

不過120G應該也可以撐很久了八

2700又飛了

就這樣花了五千多打造了我很喜歡的外接盒

雖然不是銀色的不過鐵灰色也很MAN喔~











小灰歡迎你加入喔~

小灰還有藍色燈光噎!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