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圍繞

妳那一層世界我曾走過

我的世界一直想把妳停留

想要讓妳過開心的生活

不在為著什麼而煩惱

但我的世界似乎不是妳所想要的

我想給的沒辦法傳遞給妳

想不透是為了什麼

在過下一個十年或許妳的答案不會這麼膚淺

簡單的說就是現實跟自私一點

現在的我了解未來的那一些人

而妳卻想待在現在編織童話生活

我們的世界真的差這麼多嗎

我試著改變又改變

妳還是這樣我怎麼再說呢

從以前就警惕自己失去的東西就別在追回了

找到了不一定是好事

玻璃碎了滿地在勉強拼回還是碎痕滿滿

自己可能還欺騙自己這樣也很有美感

但在破碎第二次

更細小的碎片需要決心去拼回

只是...我不想拼了

就算我怎麼拼也拼不起來

那碎痕一點都不美而是用痛苦圍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