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微積分老師總算有良心一點了

雖然打鐘了還沒下課

但這次耽誤時間沒很久

謝天謝地

我還得去補習班改改作業混薪水

不過才剛拿到550就花掉了

因為“生與死“那堂課要小組分享

我們這一組決定用“蘇西的世界“那一本書

昨天去找了三民書局找不到

又跑到誠品敦南店找還是沒找到

因為我不知道那一本書是在哪一類的

只好一個一個慢慢找

不過看到蘋果書那一區腳步就停在那呆了很久

翻阿翻看阿看就回去了

今天打完工又在去找

反正萬芳回診我是24號應該還有時間

就從新書開始找(Patty說那本書是新書沒有放的很裡面)

XD我從頭逛逛逛到我找到已經是最底了(沒有很裡面XD)

就這樣在從最底走到結帳處手上就出現了四本書(可惡的Patty害我的~)

1.蘇西的世界

2.不存在的女兒

3.愛情兩好三壞

4.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花了快一千(打工錢又沒了)

後來就作捷運到萬芳醫院回診看醫生

很難過的我膝蓋還是沒好

醫生還是說吃消炎藥觀察幾星期

如果吃藥後膝蓋還是會痛那就是“軟骨破裂“

可能要開刀動手術

醫生還是說不可以跑步,打球,走太遠的路

就是不要給膝蓋太多負擔

不過...一回到學校看到魏娘在打籃球

好八!最後一次打籃球了

至少留個美好回憶

很開心戰績兩勝一負

三分球七顆左右(命中率隨便都有五成拉^ ^)

很好的Endding

雖然有心理準備醫生會這麼說了

不過還是會難過

以前看到別人打球會很開心

現在看到別人打球覺得很羨慕

謝謝以前陪我打球的人

還有謝謝教我打球的那群怪物

讓我在這麼久沒打還能有一些實力

至少對我控球還覺得不是很爛

三分球只能碰碰運氣囉~



還有很悲哀的是為了想要單曲循環播放

因為nano沒帶傳輸線只好....

把小綠(shuffle)裡的音樂都砍到只留一首火棍表演的歌

這樣就可以單曲循環播放了

不過我就沒辦法聽音樂了

No music No life
























在英文字母最後一個字母"Z"球場結束了我的籃球

在球場最後一點燈光揮別了我可愛的回憶-籃球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5-23 10:44:53
哇哇哇~~~

我伈看蘇西的世界跟不存在的女兒耶~~~

聽說不存在的女兒很好看唷

是真的嗎嗎嗎???




  • 留言者: pensee63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5-23 10:45:35
樓上是我= =




  • 留言者: pensee63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5-23 10:45:41
樓上是我= =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5-23 22:03:22
不存在的女兒我有買

只是沒時間看

還有好多書買來還沒看...

趕報告要緊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