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也不用討人喜歡

我不會,也不用討人喜歡

被討厭就被討厭

反正別人怎麼想我也管不著

不過與其去怪東怪西我還比較好奇原因是什麼

希望不會是一些奇奇怪怪的爛理由

就算是....我也沒辦法拉~

總之

朋友或敵人在我生活上其實沒什麼差

反正你是在社會底層盤爬

我在金字塔頂端呼吸陽光

說難聽點四年後就不會在見面了(你應該開心到翻掉巴)

恭喜你,離那天日子還有三年






  • 留言者: Min1127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7-20 00:24:52
Apple

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是不是在說我

如果是,那我只能說我們對朋友ㄉ認知與對待方式不同

所以,你跟我是兩個不同環境ㄉ人

可是到底誰在金字塔底層 而誰又在金字塔塔頂

我不敢肯定



如過不是,我真ㄉ只能說你要好好ㄉ在教育一下

或許,你在哪次說ㄌ朋友間不該說ㄉ話

你並不清楚

或許,一切都是我沒好好跟你解釋、跟你明講

好。我承認我該負一半以上ㄉ責任

但是,我想我們之間有一道牆

而且,我不知道這到牆哪時會倒塌



我還是很開心ㄉ活著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7-20 19:29:00
如果這道是由你精心設計下的一面牆

用一句話來當作開啟他的密碼

我忘了是哪一句話甚至於從未記得是哪一句話

所以你不講我永遠都不會知道也永遠打不開那一道被鎖住牆

牆也不會倒

學期中時我也向玟瑜確認過這道牆的存在

只是沒想到我一直以為這是一道透明我過不去的牆

到現在已經黑到連上面都帶著尖銳的刺

憑弔著過深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