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果星冰樂

iphone首賣會噎

雖然買不起但可以體驗一下也不錯

就這樣去了看看台北多媒體大展

台北的天氣看起來要下雨了

整個很悶

剛好星巴克有出新的星冰樂(雙果星冰樂)

有百香果加芒果跟雙苺兩種

我喝百香果加芒果的

而且還有出超大杯的size噎

不過那可能會喝不完就只點大杯

到了會場看來看去都是一些電腦或相機大廠的攤

我也不缺所以就沒多心去看(送我我也不一定會要)

到是有iphone的體驗區

排了一小段的隊

把玩過的感覺還不錯拉

回到桃園口又可了(夏天嘛~)

又到星巴克這次雙苺星冰樂喝

這樣兩種新出來的星冰樂我都喝過了

很清涼喔~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