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杯子

統一發票號碼出來囉~

還沒對的趕快對對看

我中了兩張兩百塊的

一張星巴克的一張數字商店的

有圖有真相





發票千萬不要亂丟阿

一定要收好

像我平常去買東西有發票就會先對折然後放到錢包

錢包通常有給你放信用卡之類的空間

反正我也沒信用卡(要是我有肯定沒辦法克制巴)

就把對折的發票一張一張收進到那個空間

但是一張兩張還可以

等到發票十張二十張對折在一起放進去錢包

錢包就會被撐的股股的

(所以我錢包股股的都是發票不是鈔票喔)

等到股股的時候我就會放到杯子裡收好



為啥是放到杯子勒?

因為我杯子還頗多的

為了不想喝東西的時候味道混在一起所以都會有特定的杯子

白白靜靜的牛奶杯

藝術典雅的咖啡杯

夏日星巴克的開水杯

實用樸華的保溫杯

小物件零錢的小星巴克紙杯

還有......收藏發票專用杯

用杯子裝感覺還不錯喔~








  • 留言者: albee755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8-01 01:28:52
吼~~~





我都有收好





卻都沒中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8-02 17:54:24
用發票杯子阿~

把好運都集中在一起

看上面杯子米其很開心的笑就覺得很開心會有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