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A

STUDIO A西門町店今天開幕

反正禮拜五不用教書就跑去看看

還有iPod nano 2nd可以抽獎

一點開始排隊三點才發放號碼牌(我是10號^ ^)

排隊的時間蠻長的也蠻有趣的

像是途中有黑社會美眉和棒棒糖男孩的科技走秀

還有看到排隊一些好玩的事

排我後面的是一個氣質妹(氣質妹真多阿~)

反正無聊就跟氣質妹聊聊天打發時間

才知道那個氣質妹有去排某個名牌環保袋

氣質妹剛好昨天看報紙看到STUDIO A有抽iPod nano

反正他剛好沒nano就休假過來排排看

她還說要是我抽到就一千元賣她囉~

反正我也聽不了這麼多ipod所以就答應她

哈哈不過我沒抽到

也沒在抽獎時看到她

本來想跟她拍個照的說~

二樓有免費Photo Booth的大頭貼服務

就是你可以利用蘋果的isight拍好照片

旁邊有個小小台HP的沖印機

把相片紙放進去就可以了

我印了兩張

因為那裡的背景有點不搭所以我就偷偷印我放在網路上以前Photo Booth拍的照片

很可惜只有兩張(一張我的一張Patty的)

所以就只印了一張我的一張Patty的(有機會在拿給Patty)

開幕時還有apple產品彩繪的服務

不過要憑當日發票

我就又買了麥老鼠(Mighty Mouse)

然後請彩繪師幫我彩繪我的ipod

看來看去彩繪的樣本都太娘了(都是小花點點之類的圖)

就乾脆在ipod上寫上“開“

對了~

二樓還有可以讓你跑跑卡丁車的iMac 24"/20"/17"

用iMac 24"玩卡丁車爽度200%

橘子好像也有贊助的樣子

現場除了玩卡丁車之外還有送卡丁車試用包

藍寶也有在現場喔

STUDIO A一日遊還蠻有趣的

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