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子讓給你









複賽很順利的結束了

從早上起來看了一點我找不到笑點的重金搖滾雙面人

中午就到體育館前stand by

彩排時其實我也沒什麼很忙事拉...

只要跟主持人re投影片播放的時間

跟音控大哥re切換音訊的時間

跟投影布幕大哥re切換視訊輸出的時間

然後...我便當被威胖偷走了









晚上就正式來了

很感謝笨狗來幫忙我

陪我聊天

不然一個人蠻無聊的

希望你明年拿冠軍請客





感謝Boos陳請的桂圓紅棗茶

很貼心的架帆布讓我MBP不會淋雨

希望Boss 陳的機器都沒事







感謝coka幫我幫明德樓出產的桌子椅子

晚上我有請你吃布丁了@@





由於天空不作美飄起了毛毛雨

而音控又是唯一有架棚子的(不然那些機器林到雨就科科了)

這時就是會有人說"你坐這真好,不會淋到雨之類的"

當然沒這麼善意

在白癡都聽的出來是在消遣一翻

心裡真的很X

不然換你來坐阿

決賽部份就讓給你

你就知道這位子有多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