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set









今天早起去上資料庫(快期中考了,去聽一下要考什麼)

不過我實在不是一個早起的人

除了早起打球

早起找正妹之外

都很想睡到中午

老師今天依舊習慣性遲到半小時

所以老早我吃完健康早餐就跑到教室睡覺補眠(昨晚12點多就睡了@@)

起來後有數位系同學跑過來問我說你是不是用Mac??

XD

因為這學期有修兩堂數位系的課

一堂資料庫

一堂java

剛好都有那同學

我想他大概看我在java課上用MacBook Pro才這樣問我的八(他常坐我對面)

然後問我Mac字體是不是很少阿??

老實說我覺得滿多的阿

而且我看Steve woz的書還是Steve Jobs的演講裡面好像有提到

apple對字體很要求

然後被機車的MS偷去用

所以照理說apple字體應該比MS多...八

反正中文我幾乎都用蘋果儷中黑

英文常用AppleGothic

其他pop或是少女類的字體也有

但我很少用(本人覺得很幼稚@@)

anyway

遇到蘋果人很開心

雖然他是男的

不是蘋果正妹(where u r?)

希望資料庫和Java期中考能cover我....





話說有個軟體叫Typeset

打個字就會列出來所有字體所呈現的樣子

對於從事美工的人很方便

註冊跟不註冊好像只插在把自己加到我的最愛數目的差異(沒註冊有可以有三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