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vacation

oh~為其兩週的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這次考的應該還可以拉

但是很難得的出現了沒寫玩的窘境

現在才知道大學期中考是有限時間的...

不過都考完了就算了





也利用考完的時間去安排暑假的行程

剛好文化推廣部有在辦美國暑期打工旅遊

反正離學校很近(走路15min)

就是問了一下怎麼申請

不過卡在我七月上要去HK參加研討會

開學前兩個禮拜又有活動

所以沒辦法太早出發, 太晚回來

而且打工幾乎都是要八週以上

我還有役男身份頂多也只能待八週

報名費加代辦費很貴的要NT40300

感覺也沒特地代辦什麼?

基於上述種種的不便就放棄了美國打工這條





剩下的選擇就是結束HK後飛往Houston,TX

去找UH應數所的朋友

了解一下未來我可能會去念的學校

如果從TX坐火車到SFO不會太久的話也有可能會去SFO一下

或是坐到NY去NYU-POLY

花費應該在估10~15W之間八





如果沒出去留在台灣的話

結束HK時多呆幾天在那走走

然後七月底到高雄看世運

順便逛逛高雄

至於八月的活動就在看

不過八月十三有Linkin Park來台灣開演唱會

去搖滾一下也很棒

八月底桃園負心鄉的幹訓





至於暑假會怎麼過我也還在想

問了爸媽的意見也是我決定就好

所以最後還是得到自己決定想要

不管是什麼

抱著開心的心情過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