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緹義大利餐廳 Vino & Chianti Gelato

好久沒去吃好吃的胖一下了

利用轟炸期中考週中的小空檔去吃了洋緹義大利餐廳 Vino & Chianti Gelato

就當作犒賞自己在期中考第一週表現還不錯

由於我是晚上去

店裡又是浪漫燭光

再加上我想好好享受

想好好放鬆就沒拍照了

但好吃的東西我有記起來拉~





首先在忠孝復興三號出口出去直走第二條路口右轉進去

然後你會看到很粉紅的Hello kitty店

隔壁就是洋緹義大利餐廳 Vino & Chianti Gelato

店內擺設雖沒太搶眼但還算舒服

我很喜歡他的家的椅子

坐起來很舒服很放鬆





再來是點餐

服務生會問你需要水,紅酒,白酒....等?

我滴酒不沾就選了水

然後又會問你要有氣泡還是沒氣泡?

最後我選了有氣泡的水(NT99)

餐點部份可以單點品項

從前菜,開胃菜,主餐...等都可以單點

但每項約三百~六百不等

這樣點還蠻貴的(只有一個人...)

不過還好有主餐+300的套餐組合





松露奶油手工寬麵套餐

前菜是炸章魚沙拉

炸的味道跟一班的不太一樣

可惜只有小小一個...



濃湯是番茄濃湯

相當濃郁順口

番茄味道不會過重

倒是可以喝到蔬菜的香甜



主餐松露奶油手工寬麵

手工麵條果然比較有彈性

口味方面不會感覺奶油味道很重

至於松露我很少很少吃也不太知道是什麼味道

總之...很不錯就是了





甜點是手工冰淇淋和一小塊起士乳酪蛋糕還有奶茶

冰淇淋果然是這家店的強項

真的可以吃的出來與眾不同

口感綿密帶點QQ的

而起士乳酪蛋糕也很棒

底層有核果顆粒加分





總花費NT9XX.

算是有點貴

不過這家服務很好

如果你有機會看到有客人離開

店員在整理桌子時就會知道這是一家很講究服務的店

連餐具擺放都很仔細的調整

服務員也不錯拉

除了有一個走路外八的我覺得很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