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層疊疊 眷眷戀戀 想的臉 香的味











最近的心情很糟糕

不是因為熬夜趕工的累

我想是因為我需要安慰讚美

有時幫阿乓做事常常讓我覺得我是一個人

努力做完後阿乓也沒時間看

看了也只是無心的回應

然後又敢著去忙

讓我一個人待在那像個傻子一樣

於是乎想

我為什麼要這麼拼命

反正換來的也不是我要的的

換來的也是別人不肯給的

我很難過

我難過的不是因為別人對我的看法言語

我一點都不在乎

畢竟我一點都不在乎他們







在決賽會場裡播放陳老闆剪的複賽dvd

四樓的我都可以很清楚的聽到發自內心的呼喊“林薄涵 你好棒“

我的心都碎了

我也很想要有

但儘管我在努力在拼命都沒辦法得到

只能安慰自己看開點

安慰自己別傻了

安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