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網搶先看

9000

連結







以上就是班網會用到的素材

今天沒課沒考試但很好玩

還是習慣早起

後來就去學校附近的數字商店問有沒有不要的紙箱

店員說被收走了...

早上七點還不到就被收刮走了

後來看到麵包店有好幾個大箱子但他不給我

不死心又到兩家你家商店和一家數字商店

跑阿跑都沒有

後來水果店開了

詢問之下有但要中午送貨回來才會有

快中午時科學導論老師高明智打給我

我還以為我成績太爛要去被約談之類的

沒想到是要我幫他做DM

至於產品我...不便發表意見

DMforiMirror

我做的DM

參考apple.com網頁去做的







後來中午的熱天氣跟Patty跑了好多地方去要紙箱

很好玩

不過全連也太誇張了八

一個紙箱要10元

沒必要連這種錢都賺八

當下心裡很不喜歡這總行為所以我才不要花錢去買勒

討驗這種行為還花錢去支持他不是很傻嗎

明明就一堆不要的紙箱

大家不買對全連也沒好處阿

不然響應環保給需要的人拿



中午是小奧的慶功宴

數資各大元老和教授都來

當然心機梅也有來

看到她跟她敬禮

畢竟我五學分在她手上阿....

吃完本來打算去吃好吃的

但高明智突如其來的DM就趕快花時間做一做

順便把班網在今天一併解決
  • 留言者: 小志
  • Email: ts101710@gmail.com
  • 網址: http://ts101710.blogspot.com
  • 日期: 2008-06-20 07:42:06
開一用Motion越來越強了喔

我到現在還沒有機會好好的玩它@@

暑假有空在一起研究研究吧!!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6-21 18:10:27
OK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