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累

感謝上帝

期末考第一週平安渡過了

在五天超過五科期末考之下真的很累

因為都要一夜築城的方式去應付明天要考的科目

不過都還算順利拉

除了準備很久的高微期末寫的不理想

常蹺課上課也沒在聽

小考也沒有很好

看來這次除非冷笑梅大發慈悲

不然三下就得去上老王的高微了





代數宅男谷也仁至義盡的給分

代數在禮拜五的下午

早上上玩老女人無聊的課後

不爽就不去上代數

或是想早點回家也就不去上代數

所以代數出席率我猜應該沒一半八

連去考期末考宅男谷還問我原來你有修阿??

不過我去剛好都有點名

也狠積極在課堂中發言加分

最開心的一次是一次補了兩分(加總成績)

期中也有70的表現

讓期末看不懂代數的我很平安的渡過了

比較好笑的是

代數只有一個人被當

新上任的系學會會長

被當原因應該是沒有用“大絕“

不然像高微這麼難他隨隨便便用大絕就考8,90分

連期末考也敢用大絕...

唉~





總而言之

這禮拜五天沒好好睡覺

雖然早點睡早點起床看書比較有效率

但我就是沒瀏覽過一遍考試內容會不安心

怕一睡睡過頭考試考不好

熬夜晚睡就吃了宵夜

還是該死的KFC全家餐

兩人一起吃

相當後悔吃這麼油炸的東西

回家量體重硬生生多了幾公斤

找我一起吃的同學是怎麼吃都吃不胖的討厭鬼

也有於晚睡導致睡眠不足愛亂發脾氣

平常起床都不會有起床氣

不過這禮拜起床都會生氣

因為看到有人拿我東西

就很不爽的瞪了他

刷牙洗臉後有跟他到道歉拉~

不過我不隨便亂動別人東西

也不喜歡別人動我東西





Any way

都過去了

在週末禮拜五晚上說什麼都要去好好吃頓晚餐

犒賞自己和放鬆一下

禮拜五下午考完代數確定會過就四點多了

肚子不太餓就先到西門逛逛

到西門時肚子絞痛在找廁所

本來想去捷運站的

但捷運站廁所人來人往有點髒

所以這時好朋友starbucks就派上用場拉

配合台北市一堆綠圈圈

西門町當然也有一家

所以就到綠圈圈上廁所

乾淨的廁所果然比較好

只是我沒有在裡面消費...

出來後就到Rose去逛逛

突然想起來coldplay新專輯是在今天發行

就去買了一張

逛阿逛就朝今天主角品悅糖出發



一進門沒有什麼人但都被預定了

很幸運的我還有一張桌子是空的

下次來一定要先預定

不然大老遠跑來沒吃到很冏

品悅糖除了好吃的法式甜點和餐點外

就是價值三百萬的音響設備

連我這木耳都聽的出來

原來那種原音才叫做聽音樂阿

在舒服的音樂

我點了迷迭香考雞腿

甜點換成蘋果焦糖千層派

真的很好吃

只是有人知道怎麼用刀叉吃雞腿的嗎(比較大隻連在一起的那種)

下次去要吃阿拉斯加鱈魚



吃完已經有點晚了

就到中正紀念堂晃晃

想想好久沒有去了

中正紀念堂真的好大

建築物很雄偉

可惜兩廳院在renewing

看不到精緻外觀



下禮拜也有零星期末考

都是小科的考試

大概前一晚花個一小時築城就ok了

在最後一個禮拜在台北把要去NY的相關文件辦好

還要去買數位相機(canon G9)

暑假我來了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