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0

20080626





美簽面試的前一天

到Jason代辦拿I-20,SEVIS FEEUS$100收據.上網填寫的申請表

她還給我CMSV(College of Mount Saint Vincent)的一些資料

然後就回學校拿英文成績單

拿完也快中午了

就到MAYU CAFE吃午餐

還好是在商業午餐套餐時間內(11:30 am~ 2:00 pm)

所以比單點還便宜一半的價錢吃到

套餐份量很足夠(我吃不太完)

甜點可以補差價點套餐外的甜點

我這兩次都是吃上圖的甜點

我忘記那名字了@@

不過很好吃

是第一次我去吃時問服務生哪個甜點沒有巧克力(我不吃巧克力的= =)

他就推薦我那個甜點

但...最吃到最裡面有種熟悉的味道

可能是太久沒吃巧克力所以ㄧ時還認不出那味道

都說我不要有巧克力的那服務生還推薦我這個@@

幸好沒有可可粉我還能接受拉

那邊也有外帶的服務所以吃不完也可以打包帶回去

或是很好吃也可以在加點帶走

不過...這次吃完也還是拉肚子

可能跟胃MAYU CAFE不合八

我還是比較喜歡品悅糖

真的吃的到幸福的感覺

i love La Douceur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