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And WWDC 08

1000

忙裡偷閒用Motion 3 做的圖,喜歡按右鍵下載囉




惡魔第二天

1:00 am

WWDC 08開始

而我邊看高微邊看WWDC 08文字轉撥

後來快三點撐不下去就去睡了

胖丁在打呼我又睡不著了= =

更扯的是胖丁把鬧鐘調早上五點

響了四次還不起床

反正那是我的鬧鐘

可是我是用手機響一聲就會起床的人根本用不到

鬧鐘就長期都被別人霸佔

一氣之下就把鬧鐘的電池拔了

而我也不睡了

一天又開始了



今天的新挑戰是體育課羽毛球高遠球要六顆

從自己的場地打到對面底線約肩膀寬的區域內

其實我也是靠運氣拉

用打網球的經驗打羽球

就很幸運的六顆及格了



接者就要打裝丁丁的書面報告

然後據續看高微...





btw,new iphone 3G 只要199美金噎

超便宜的

比ipod touch還便宜

這樣ipod touch要怎麼生存呢?

不過希望New iPhone可以不用綁約

這樣到NY應該會買一隻(or more)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