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enger and The Heart Strings

screen-capture

Artist :Passenger

Album :Wicked Man's Rest

我覺得很好聽的的一張專輯

安安靜靜的讓我一聽在聽

歌詞我英文太差聽不太懂但不會太歡樂也不會太悲傷

就是平穩的表現

在這裡看到的

其實我只看到是英國的團體就喜歡了拉~

不過英國真的好貴

但是很高雅的感覺(自以為拉...)







screen-capture-2

Artist : The Heart Strings

Album : Try Fly Blue Sky

在這裡看到的

這張專輯也很好聽

但跟上ㄧ張曲風不太一樣

比較歡愉的芬圍

我喜歡Cosmos這首

La La la La...



心情好悲傷的音樂也很快樂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