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

昨晚是我上大學以來最早睡的一晚

前一晚看書看到六點才洗澡睡覺

(因為那一科之前都沒在看...)

考完試發生了一些事讓我心情很不開心

腦袋可能也燒呆了巴

既然拿了微積分跟MBP往圖書館移動

果然腦袋真的燒呆了

所以微積分一頁也沒看

(連翻都懶的翻阿)

圖書館什麼不多書最多

小說也不少

找了找終於找到了一本書

“愛爾蘭咖啡“

之前也有看過一本小說內容也是跟咖啡有關的

我很喜歡

所以就決定看看愛爾蘭咖啡

果然...

很合我口味

很適合雙魚

故事內容不長所以看完好像是不到六點巴

東西收一收就又回到宿舍

看微積分嗎?

當然不可能阿!(累了~)

洗完澡後不開心打了網誌後就去睡了

我也忘了是幾點

看網誌上的時間是八點多

有人說那時間不準但因該不會差的太離譜巴

所以大概是八點左右上床睡覺了

醒來看了手機的時間10:26

當時頭還在呆

所以分不清是早上還是晚上

從床上往下看燈火通明阿~

那應該還在晚上巴

要還是晚上的話

那豈不是才睡不到三小時阿!

想想反正也沒事在具續睡

睡飽了明天在去圖書館看危機分

一睡又是睡到10點多

(跟10點還真有緣阿。^___^。)

然後我有沒有去圖書館看微積分呢?

哈哈~

有的!

現在就在圖書館看微積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