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分板

第一次在學校的體育館打籃球才發現...

場地怎麼會那麼爛阿

吸震吸的超嚴重的

籃框也不是抑壓式的

而且既然沒有計分板給我看時間

以前打球就習慣抬頭看計分板的時間

在裡面打球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在練球感覺還是壓力很大

是太久沒打了吧?~

不過今天三分球投的還蠻順的

一大子就投完了25顆

手也有點酸了



最扯的是既然有人會想找我挑戰

越想越奇怪?

難道會是跟上一個想挑戰我的原因

那...就別想贏我了

因為我會“認真“打

除非真的比我強很多不然我有自信會贏滴~(YA~)

在他眼中我又不強幹嘛想挑戰我阿~

不過對他來說真的是一個“挑戰“吧?

因為我還蠻認真打的

誰叫他讓我想到之前那個想挑戰我的人

哈哈~





笨敏防守他時守他的右邊

因為他投球幾乎都是用右手往籃框勾

還有他左手運球也不好

守他右邊他就會把球換到左手這時...就抄吧

不難的~

還有...有機會跟他說要先下球在動腳步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