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台

一整天過的不是很順利

頭暈暈的還很想吐

自己有試著催吐過但還是吐不出來

中午本來也不太想吃飯的

怕吃一吃又吐出來

可是如果喝牛奶吐出來會更難看巴

所以還是多少吃了一點點

吃完飯想說終於都東西可以吐了

趕快到了洗手台但還是吐不出來

不是很舒服

回到寢室想聽聽音樂放鬆一下

沒想到我洗玩臉回來竟然有人把我喇叭關了

說有人在睡覺不要放音樂

當下覺得很生氣而且還發了不小脾氣開口罵人

現在想想真的是自己的不對

如果是我在睡覺別人放音樂吵我也會不開心

發現...原來我也會發這麼大的脾氣

太糟糕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