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單

出去吃飯時又碰到我以前的同學

在桃園遇到就算了

就在118裡吃也會碰到

原來我以前朋友還真多阿~

那是我以前國中同學

高中讀第一志願

大學讀政大社會

她在我印象中是個很聰明很聰明的人

而且博學多文

沒想到會遇到她

世界還真是小阿~





吃完飯白癡室友沒有吃飽

看到了一家冰店就決定去吃了

八分飽的我又陪她去吃了

(吃完熱的在吃冰的等等肚子應該會...)

外面下著雨我跟她在吃雪花冰搭配起來還蠻像白癡的~





吃完飯回宿舍

想說應該不會在發生白癡的事了八

偏偏...跟他出去什麼都能玩阿~

傳教士給了我們一張傳單

黑黑...

要丟哪裡勒?





放大↓









沒辦法

大學生太無聊了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