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阿~

很多事我可以不去理

但有些事我真的很在意

而且我真的會生氣

昨晚就是一直氣一直氣

(不過生氣歸生氣微積分還是得咬著牙念)

過了幾小時還是...得不到回應

整個就是失望阿~

如果不在或昏了就算了

看壞蛋的狀態變了

不過...還是沒回噎

(更火阿~)

難道壞蛋是在忙嗎?

但是在忙也多少回一下巴

唉~

心裡越想越氣

不過這樣也不是辦法

於是把微積分先丟在一旁(讀累了)

問壞蛋到底是為什麼不理我

原來...他有回只是我沒收到

看了自己的歷史訊息也沒有(跑去哪裡了勒?)

可能是網路的問題巴

糟糕

我怎麼可以這樣誤會她

還把她想的這麼壞

越想心裡罪惡感越重

太糟糕了我(自己打自己巴掌)





最有氣質的巧敏對不起拉~

妳會原諒我對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