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去睡覺了...

有人說我網誌怎麼都走悲情路線阿!?

的確!只有在我難過時才會想寫些東西

或許只有在難過時腦袋才會是最清醒的時候巴

就因為不想要自己難過才會絞盡腦汁去想該怎麼辦

該做什麼好讓自己快樂一點

這世上有什麼是能讓我開心的呢??

就想上課教授說得現在的人都把自己的感覺影藏起來

我就是那種人

有什麼事都是自己來自己想辦法

不想去麻煩別人

有人問我“當你真正遇到困難時有幾個朋友會幫你?“

也對

很多朋友都只是淡淡的關係

根本沒有一個所謂的好朋友

女朋友?

懂得欣賞我的就在一起阿

不懂的欣賞我的就算了

沒必要對一個不欣賞你的人難過

就因為以前傻傻付出的太多

單純相信著可以走到最後

結果還是會分開

最大的致命傷是我不會說話

像個笨蛋一樣

跟你在一起就很開心

至於要說些什麼聊些什麼對我來說似乎不是那麼重要

上了大學還是一樣

沒什麼改變

或許我不該要求那麼多

不該要求這世界會有多完美

畢竟我和你的命運交換了

“以前的我變成現在的你

以前的你變成現在的我“



你過的比我還不好

我的感情運通通給你好了

我沒關係

對你心裡還是很感到虧欠





打了一些不相關的事...

該去睡覺了...





睡起來具續打...

記得你說我變了

以前的我比較愛玩比較愛笑

現在的我除了在你面前之外就很少笑

敏銳的你還是會發現

每當我心情不好難過時你總會知道

是從我眼神看出來的嗎?

或許我眼神透露著需要你的訊息

畢竟你是從小到大認識我最久的人

也很了解我

了解我的改變

現在...為什麼又想到你了呢?

似乎現在的東西都只是為了不想忘了你吧

籃球,RBK,數學,手指上刻的人...

我的生活就如我斷掌的命運一樣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越是想要好就越是不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