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technica FC5



明天有十全鐵三角的特賣會

但在士林那邊有點遠

而且也不確定有我喜歡的

就先到光華商場找找

這是我第一次去光華商場

平常都是去那附近的Apple Yiuth而已

但是是我太早去了嗎?

光華商場門深鎖著

所以就到附近亂晃看有沒有賣耳機的

只看到附近都是一些電腦周邊就是沒有耳機

往捷運的方向走阿走

很信運被我找到一家門口掛著一排耳機

有很多鐵三角的

就進去看有沒有喜歡的

看到audio-technica FC5

這一款

之前就看Jill有戴過

還蠻好看的

其他的也不錯看

但是大銀或是大黑的色調

我個人不太能接受(崇尚蘋果白拉)

所以就買這一款了

音質方面

我是木耳聽不出來拉

不過還不錯

老闆人也很好



照片“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