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戰報(高微)

...

高微

之前老師明明說之前四章小考題目佔60分

而且一模一樣

第五章佔60分

相信很多人都賭小考題目的60分八

因為第五章才剛教(我沒去也不知道有沒有教完)

而且是積分的部份

當然...拼一章就有60分算一算也很划算拉

但我還是安安穩穩的拿下前面的60就滿足了

找考卷,翻課本...我把之前全部小考連題目帶答案抄在筆記本上

看得懂得就用理解

不懂的就算用背也要背下來

就這樣

我很有信心的去考試了

只要是積分的題目都先跳過

果然有之前小考的題目

但是...只佔了45分(我沒算錯的話拉)

而且裡面有5分是之前小考題目裡的說明而這次要我們證明

難怪那提我一直想不起來

然後把題目裡有積分的英文和積分的符號題目算一算佔75分

還好早上有讀一些

多少拿個10~20多分

這樣加一加順利的話應該也在60上下

我只能說...老師你少的15分是要送分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